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6-10-03 06:00:00

am730增鐵路派發點 讀者人數穩佔第2位

分享:

讀者有留意的話,今個月開始,am730正式全面進駐港鐵的東鐵綫、馬鐵綫、西鐵綫,一共於29個鐵路站內派發。即係話今次擴充派發點,令每天早上由郊區及近郊,乘港鐵到市區返工的上班一族,都可更方便取得am730閱讀。無論你係由新界西的元朗、天水圍等出發,或是從新界東粉嶺、大埔、馬鞍山等上車,都可以在站內輕鬆取得am730報紙,沿途翻閱。Ray覺得,今次增加鐵路派報點,加上原來在各商業區及精選屋苑的派發點,am730確係強勢擴充派發網絡。

話時話,由市場研究機構尼爾森做的媒介指數(Nielsen Media Index)的最新數字顯示,am730的讀者人數又再攀升,至937,000,亦長期穩佔免費報紙第2位,其中超過8成係上班族,佔高比例。從數據中,Ray仲留意到一個現象,原來單計實體版報紙(不計網上瀏覽)的讀者人數,am730讀者已超越所有中文收費報紙,即係計晒所有中文收費同免費的實體版報紙,am730讀者人數佔據第2位,認真唔簡單。落am730報紙版廣告,又真係幾抵嘅。

 

Ray~投身傳媒工作多年,由市場研究做起,一直與公關、廣告、新聞界結下不解緣,心境永遠青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