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11-20 06:00:00

am730新一屆廣告賣橋王開鑼有高人教路

分享:

商業社會,好多時度橋同Sell橋係基本功,如果細細個就有高人教路,你話幾好。


由am730主辦的第3屆「全港中學學界廣告賣橋王」昨正式展開,逾千人擠滿聖言中學禮堂見證抽籤儀式,之前就搞咗場高人教路工作坊,由廣告創作人Sonic Choy及香港廣告客戶協會(HK2A)副主席楊立凱(David)先後分享如何做好前期工作、度出與別不同的好橋、並如何以平常心向客戶做好簡報,Ray現場所見,出席同學都聚精會神去聽和抄筆記。


而緊接的抽籤儀式,則抽出各參賽隊伍需負責度橋的贊助品牌。而今年共有10個品牌支持活動,分別是ASUS、中原地產、星夢郵輪、宏恩基督教學院、海天堂、現代教育、SINOMAX、Thursday Plantation、TIGER和十字牌鮮奶(排名不分先後)。各同學需於未來3個月發揮腦力,為所代表的品牌去設計一個30秒電視廣告和報紙平面廣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