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8-05 04:30:00
日報

am730 16周年連環賞第二擊 送限量版香港電車 x CASETiFY手機殼

分享:
CASETiFY限量版手機殼值得珍藏。

CASETiFY限量版手機殼值得珍藏。

CASETiFY國際聞名,客人名單上有Blackpink、Super junior、BTS等國際巨星,但其實是一間不折不扣嘅本地薑。適逢 CASETiFY十周年,品牌搵嚟香港電車作為第一個加入 CASETiFY Co-Lab 計劃的香港合作單位;講到以香港電車作為香港文化表之一,大家都應該無咩異議。成立於1904年,紮根香港117年;獲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為世上現存最大的雙層有軌電車車隊,其獨特性舉世無雙。一個10年的年輕品牌與另一個百多年歷史企業嘅聯乘企劃,同樣以香港為根,同樣融入大眾生活之中。手機殼設計以融合香港標誌性風景元素為題,推出印有「香港」字樣的傳統霓虹燈花式、以不同的電車站牌告示牌組成的款式,和慶祝 CASETiFY成立10周年帶來嘅特別款式 ─「懷舊車票手機殼」。am730 16周年送大禮將送出呢系列限量手機殼,希望大家支持更多本地品牌。

由即日起到8月8日期間,下載及登入 am730 手機App應用程式,就有機會贏走「香港電車X CASETiFY手機殼」!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