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11-27 04:30:00
日報

MCP新都城中心 投入AR聖誕派對

分享:
MCP可愛度爆燈的聖誕主題裝置,最啱一家大細齊齊打卡。

MCP可愛度爆燈的聖誕主題裝置,最啱一家大細齊齊打卡。

6米高AR聖誕老人,我真係見到!

6米高AR聖誕老人,我真係見到!

同「巨聲幫」互動拍照。

同「巨聲幫」互動拍照。

聖誕老人也搞5G派對,地點就在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由於商場已覆蓋5G網絡,可極速下載AR照片與互動短片,率先體驗最新科技帶來的樂趣,Ray梗要第一時間去試下,同6米高的AR聖誕老人合照打卡。
 

由11月24日至2021年1月3日期間,新都城中心舉辦「大人國的5G聖誕派對」,場內有多款實境趣怪聖誕老人陪你打卡,但最好玩係有多個AR打卡位,只要掃描場內QRCode並以手機鏡頭對準聖誕魔法靴,6米高虛擬AR聖誕老人就會即時彈出與你合照,恍如置身大人國!而於溫暖的「AR Xmas Party Animals」裝置內,大家可以在冬日客廳中結識虛擬小鹿、小熊、小企鵝及小狐狸等AR動物朋友,共度溫馨熱鬧的快樂時光。


若成為H‧COINS會員,更可一齊走出香港,暢遊世界各地觀賞浪漫燈飾,仲有機會同「巨聲幫」人氣偶像胡鴻鈞、馮允謙、吳業坤及何雁詩打成一片拍攝搞笑AR互動短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