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7-24 04:30:00
日報

Meadows「香港製造」烘焙食品 全年均一價超值

分享:

疫情令大家多留在家,無論是否WFH,都要準備多一點食物在家,以備不時之需。Ray最近留意全新食品品牌Meadows推出的烘焙系列,包括多款包裝麵包及蛋糕,全部嚴選優質食材,更於香港製造,確保品質新鮮。系列種類甚多,麵包方面除了基本的三文治包外,亦有芝士條、紅莓提子包和五穀合桃包,而包裝蛋糕方面則有不同口味的牛油蛋糕和雪芳蛋糕,適合作為家庭的早餐及茶點之選。價錢方面,Meadows全年均一價發售,啱晒精打細算人士。
 

Ray最常食用的Meadows三文治包,強調於香港新鮮製造,備有白麵包和麥包兩款口味,而每款口味各有帶皮和切皮兩款選擇,均以100%來自日本的優質麵粉製造,令口感加倍鬆軟,又絕無添加人造色素,絕對可以吃得放心。而其他口味方面,有鹹香的芝士條麵包、加入了美國紅莓的紅莓提子包、富含膳食纖維的五穀合桃包,得閒換下口味,絕不沉悶。如果想再多少少變化,仲有同樣於香港新鮮製造的包裝蛋糕供選擇,切片牛油蛋糕和雪芳蛋糕就最吸引Ray的注意,係下午茶不二之選。

去邊度買?Meadows全線產品分別於惠康、Market Place by Jasons、Market Place、3hreesixty、Oliver's the Delicatessen、Jasons ichiba各超級市場分店獨家發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