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8-14 04:30:00
日報

OK便利店即日起接受PayMe付款

分享:

疫情下,無現金交易勢頭不可擋。滙豐宣布PayMe for Business的商戶網絡擴展至香港330間24小時營業的OK便利店。由即日起,逾200萬名個人用戶可使用PayMe應用程式,於OK便利店購買各種日常用品。PayMe for Business亦推出全新二維碼(QR Code)功能,讓商戶可使用店舖內現有的銷售點終端系統(POS)收取PayMe付款。

OK便利店是首家採用該項新收款功能的商戶,員工無需轉換系統或另外輸入交易金額,只須利用POS原有的掃描器,直接掃描顧客PayMe應用程式上的二維碼,便可快捷地收款。

滙豐PayMe主管黃朱寶燕歡迎OK便利店成為PayMe for Business商戶,亦標誌著PayMe發展的又一新里程,將商戶群由初創企業和小型企業,擴展至大型連鎖店。而OK便利店市務及採購部總監鄧佩珊話全線門店開始接受PayMe付款,是迎合顧客因應疫情而選用非接觸式支付的趨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