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6-25 04:30:00
日報

OmniSeafood新海鮮做食材 Green Common新餐單登場

分享:

早前Netflix一齣有關漁業的紀錄片在朋友圈中引起頗大迴響,咁啱Green Monday集團和OmniFoods的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楊大偉(David Yeung,圓圖)在本月初世界海洋日宣布推出OmniSeafood新海鮮系列,如果有人想轉為素食海鮮正好合時。而Kind Kitchen by Green Common及Green Common更推出新海鮮菜式,呈獻全新味覺體驗迎接初夏。當然,在味道和口感上帶來驚喜亦幾可亂真,大家不妨試下。
 

Ray見全新餐單散發著海洋風味,菜式均以植物性食材OmniSeafood 新海鮮入饌,採用獨有純素蛋白質配方,主要來自非基因改造大豆、豌豆和大米植物蛋白,不含反式脂肪和膽固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