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5-20 04:30:00
日報

Panasonic變頻式窗口機 用R32環保雪種更高效

分享:

消委會早前公布有關冷氣機的調查,其中Panasonic變頻式冷暖窗口式空調機系列表現良好,Ray同信興電器貿易有限公司產品市務主任鄭明敏傾開,原來關鍵在於採用咗R32雪種,能提供更高製冷量,更高效能及更環保,佢仲同Ray解釋,R32雪種比一般R410A雪種的製冷量高,出風溫度更低,令房間可快速降溫。

另外,R32雪種亦擁有更高效能,當房間內的熱風進入機內,機內的R32雪種會吸收室內的熱能並將其帶到室外,比R410A雪種帶走更多熱能,保持室內溫度涼快舒適。R32雪種在大氣層存留的時間比R410A較短,亦有較低的紅外線吸收能力,大大減緩全球暖化,更為環保。

鄭明敏又同Ray講解變頻式點解更慳電,原來變頻式同定頻式的最大差別在於空調壓縮機運轉方式,當達到設定溫度後,變頻式壓縮機會自動改用最有效的功率維持室溫,可慳電達三成,啟動後能持續穩定地運轉,大大減少壓縮機起動時的噪音,操作時寧靜好多。與君一席話,今次真係長知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