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2-26 04:30:00
日報

Panasonic 2合1空氣淨化抽濕機 回南天救星

分享:

又係時候預備應付回南天,不難發現牆壁「出汗」並冒出黑色的小霉點。疫情雖稍為緩和,但家居清潔不容忽視,Ray的信興友好便推介一部配備空氣淨化功能的抽濕機,絕對是家居救星!

Panasonic 2合1空氣淨化抽濕機外形大方。

Panasonic 2合1空氣淨化抽濕機外形大方。

呢個型號的Panasonic 2合1空氣淨化抽濕機F-YAR25H(25公升)及F-YAP21H(21公升)每日抽濕量高達25公升及21公升,抽濕力強勁,配備獨有的nanoe® 納米離子除菌淨化技術,仲得到日本發明專利,是空氣中水分離子化的超微細粒子,達到超強抑菌及除臭效果,有效抑制高達99%病毒及細菌,亦可滲透衣物纖維,抑制異味。當感應器偵測到空氣素質不佳時,會強制啟動nanoe®,以時刻保持家居清新。Panasonic 2合1空氣淨化抽濕機備有HEPA多功能過濾網,有效去除微細懸浮粒子PM2.5,抑制花粉、霉菌等17種致敏原,配合活性碳脫臭過濾網,可去除99%甲醛、香煙味、寵物氣味等異味。

至於其智能乾衣監測功能,清晰顯示乾衣程序進度,並感應溫度及濕度的變化,按照衣物及預測之乾燥狀態運作。更有防燃物料及自動斷電設計等15項安全裝置,使用更安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