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1-22 04:30:00
日報

Peppa Pig新春大派對 @荷里活廣場 4大打卡熱點增運勢

分享:
荷里活廣場Peppa Pig新春大派對。

荷里活廣場Peppa Pig新春大派對。

巨型桃花樹

巨型桃花樹

家肥屋潤

家肥屋潤

Peppa Pig及一眾親朋齊齊換上醒目亮眼的唐裝造型同大家過年!荷里活廣場今個農曆新年主辦「Peppa Pig新春大派對」,由即日起至2月28日期間,在五光十色的盛大煙花匯演下,有齊4大新春打卡位,仲有換上桃花源主題的「Peppa Pig兒童碰碰車樂園」,全場充滿新年氣息!
 

首個打卡熱點是「龍騰獻瑞」舞龍劇場, Daddy Pig會帶領Peppa及好友Peggi Panda 及Suzy Sheep於舞台上表演舞龍,加上耀眼煙花及浪漫花燈映襯,祈求新一年大家都身體健康、如意吉祥!第2個打卡位是5米高的「財來運到」金元寶熱氣球,祝願大家今年勝舊年,學業運、事業運、財運、健康運、愛情運全部「起飛」。第3個打卡位由Suzy Sheep及Freddy Fox帶你走進「家肥屋潤」幸福庭園,至於第4個打卡位由是Mummy Pig準備的3.5米高巨型桃花樹,齊齊增強愛情運勢。

荷里活廣場更貼心準備了3款獨家的Peppa Pig賀年精品,包括「Peppa Pig賀年揮春」套裝、「Peppa Pig摺疊收納箱」及「Peppa Pig暖水壺」,顧客可憑即日電子貨幣消費單據或VIC會員可憑積分換領,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