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4-21 04:30:00
日報

TVB疫市招兵 藝訓班逾2千報名平均31歲

分享:

最近免費電視大戰的新聞多多,坊間抽水的評論亦不少,不外是指大台老化、創新乏力、山頭林立、「離年輕觀眾愈來愈遠」等,同無綫大股東黎瑞剛早前開腔猛烈批評TVB的「迷失十年」的調子差不多。其實大台咁多製作,點會冇感動年輕人的好節目,Ray的一位90後朋友最近竟罕有地向我WhatsApp推介觀看《星期日檔案》其中一集「孩子教會我們要堅強」,形容佢跟家人一起睇到「爆喊」。

節目訪問兩位自小患罕見病的孩子,勇敢對抗病魔,其中年僅12歲的「蝸牛仔」梓鍵,面對死神不畏懼,一早寫下遺言希望捐贈遺體,讓研究人員可發明出醫治其不治之症的藥物,幫助與他一樣的患者。Ray睇完都眼濕濕,仲立即subscribe咗「蝸牛仔梓鍵」個YouTube頻道。至於最近由方東昇帶著3位年輕記者黃曉瑩、李曉欣及黃靖婷主持的《尋人記》,早已成為網民熱話,不需多介紹。反而目前最重要是製作多些能引起年輕觀眾共鳴、有口碑、有質量、有話題的節目,讓年輕人改觀。據了解,TVB今年舉辦的藝員及電視製作人員招募反應出現突破,有逾2,200人申請,平均年齡31歲,又真係幾後生,好多人期待TVB重視培育新鮮人,重新出發,走出「迷失」的陰霾,為免費電視帶來一番新氣象。

《尋人記》由方東昇帶著3位年輕記者黃曉瑩、李曉欣及黃靖婷主持。

《尋人記》由方東昇帶著3位年輕記者黃曉瑩、李曉欣及黃靖婷主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