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6-09 04:30:00
日報

今個暑假跳出香港 享受海上宅度假

分享:

自新冠肺炎肆虐,香港的郵輪旅遊已暫停超過15個月。隨著本港疫情漸趨穩定,政府宣布預計最快7月底容許郵輪公司復辦公海遊。只要郵輪公司符合政府的防疫規定、乘客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以及遵守衛生防疫措施等,大家便可重新跳出香港,享受海上宅度假。

其實郵輪公司方面為照顧及船員的安全及健康,在防控方面已作出重大的改善,例如每間客房及公共區域皆配備100%新鮮室外空氣循環系統,所有由室外抽入的空氣都經過雙重過濾,令船上空氣比室外更清潔。所有人員登船前都必須進行健康申報及體溫檢測,以了解及確保共身體狀況適合登船;而每艘郵輪的最高載客量只可為原載客量的百分之五十以減低密集度等。

暫時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旗下2019年首航超過16萬噸之海洋光譜號,以及星夢郵輪首艘達15萬噸之「雲頂夢號」將會於7月底起提供2至4晚香港公海遊航程,兩晚露台客房船票只需港幣$888起,非常吸引!船上一系列室外及室內頂級娛樂休閑設施,包括水上滑梯樂園、高空繩索、兒童俱樂部、現場音樂表演及大型劇院表演等,適合不同年齡遊客參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