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11-10 04:30:00
日報

優悠之旅 坐河船遊歐洲名河

分享:

身邊不少朋友都喜愛坐河船,因為不必花時間計劃行程,也少了安排住宿和交通的煩惱,還可以邊享受河船的設施及餐飲,邊沿著養育無數人類文明的名河走過各國大城小鎮,與一般陸上旅遊的感覺可謂截然不同,更多了一份閒適!
 

雖然世界各地都有河船航線,不過數到最受歡迎的目的地還是歐洲。不少歐洲名城都由水路貫通,最為人熟悉的河川自然是萊茵河和多瑙河,其中萊茵河發源於瑞士阿爾卑斯山區,流經德國、法國、荷蘭等地,由於八成河道均位於德國境內,故又被稱為德國的父親河。而多瑙河則是世上流經最多國家的河流,源於德國黑森林,再流經奧地利、斯洛伐克、匈牙利,以及多個巴爾幹半島國家,包括克羅地亞、塞爾維亞、羅馬尼亞及保加利亞等,大家可按自己的喜好選擇不同天數、遊走不同國家的航線。


數到歐洲的頂級河船公司,便不得不提已經營逾30年的羅夫納河船(Lüftner Cruises),提供的服務、設施及餐飲均達五星級酒店般的水準,亦有設置落地玻璃窗的艙房供乘客選擇,讓大家在自己的房間都可飽覽兩岸的秀麗風光和人文建築。


現時河船公司正為復航準備特別防疫措施,如上船前先確認乘客及船員的健康狀況和體溫,登船後確保所有人於公共空間保持1.5米社交距離或戴上口罩,並於主要入口設置消毒搓手液等,期望疫後大家能夠安心踏上旅途!  
尊賞假期行政總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