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2-03 04:30:00
日報

港航危機

分享:

最近航空公司經常上新聞,繼國泰的「白色恐怖」同「篤灰風」,港航擾攘多時的財困危機未解決。
 

港航欠債風波持續一年多,自傳出債券情況,各種問題相繼浮出水面。自早期取消黃金海岸(Gold Coast)及奧克蘭直航航班,僅存的洛杉磯、三藩市及溫哥華相繼停飛,令人惋惜。有在港航做的朋友表示長途機長期爆滿,特別是LA和溫哥華,不明為何如此快速取消,這對愛飛長途線的朋友無疑是一大噩秏。而聽說的拖糧問題,雖然不會影響機艙乘務員,但停用機上娛樂系統卻是一個大問題,聽完此事當真替她們倒抽一口涼氣。

作為機艙服務員,機門一關,高空三萬呎,我們與客人之間的距離是零,多麼麻煩都要硬著頭皮處理。而最常見的不外乎是要氈子、熱水及電視……現在電視沒了,報紙不夠分,無娛樂設備,無雪糕食,3小時以上的機程如何可以無焦慮地度過?就是瘋狂按call bell(服務鈴)找乘務員麻煩,不,是聊天。雖說全機人都無得睇電視是比較公平,總好過人有你無,但沒有其他事情分散注意力,卻會發生無法預期的要求,食個杯麵?瘋狂飲酒?找個人質問公司係咪好唔掂?港航朋友,但願你們大步檻過今次危機,因為要是沒有競爭對手,香港又只剩下國泰的獨腳戲,沒有競爭,香港航空業只會每况愈下。何時有白武士出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