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4-29 06:00:00

漫「郵」愛琴海

分享:

談到海上郵輪假期,漫遊希臘與土耳其之間的愛琴海,可能是很多人嚮往的路線,充沛的陽光,湛藍色的天空和海水,襯托著小島上一座座的白色小屋,彷彿置身於人間仙境之中,真的非常浪漫寫意,難怪會成為聞名於世的蜜月勝地。
 

參加郵輪旅行團,除了已幫你安排香港往返目的地的機票之外,亦可在船上盡情享受它的娛樂設施及美酒佳餚,並且有專業領隊隨團出發,全程提供貼心服務及岸上觀光行程,讓你不會錯過希臘及土耳其的著名夢幻景點。


說到希臘旅遊,不得不提愛琴海上的聖托里尼島(Santorini),依山傍海的藍白小屋、石板鋪成的蜿蜒小徑,以及碧海藍天的背景,美得讓人無法自拔。傳說這裡與「消失的亞特蘭蒂斯」有關,因多年前這裡曾發生一次嚴重火山爆發,大部分土地都崩塌入海,而未陸沉的地方,就變成今日的聖淘維尼島。而島上另一絕色美景便是被CNN評選為「世界上最美日落之一」,前往島上的伊亞小鎮便有機會看到橙紅色太陽緩緩落入愛琴海面上,漸漸將湛藍色的海面染上了淡紅色,美不勝收,令人非常陶醉。


另外,位於愛琴海旁邊的土耳其,亦擁有不少奇幻景致,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是奇岩怪石所造成的洞穴城市,這裡布滿幾百萬年前由兩座火山同時爆發及風化侵蝕後所形成的岩石森林。日出時分,乘坐四驅車,馳騁於高低不平的奇石之間,是領略大自然神奇的不錯方法。除此之外,要體驗這個洞穴城市的奇妙之處,下榻這裡的洞穴酒店是不二之選,讓你可以深深感受這個城市獨特風格。


專業旅運集團執行董事—旅行團及郵輪業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