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2-12 06:00:00

自家貼地KOL

分享:

Content可說是digital marketing的核心,亦是marketer最頭痛的環節。對於旅行社來說,傳統推廣手法上,透過不同廣告媒體宣傳仍是重要的,但硬橋硬馬的hard sell方式,觀眾還是會逃避。我們需要經營content marketing,廣告不用再鬼鬼祟祟,反而是堂而皇之,為觀眾或消費者提供有價值之餘,又貼地的旅遊資訊,讓品牌嵌入大眾心中,是我們來年的方向。
 

由於坊間KOL有一定的支持者,邀請他們擔當提供content的任務,當然更勝我們自話自說,但選擇合適又貼地的KOL也要有技巧,除了KOL本身有清晰的定位,最重要是他們的旅遊經驗是真正貼地,能結合本公司產品及讓人實際體驗。本著開創旅遊體驗新定義及「有樂」精神,讓消費者享受到更高的性價比,本公司推行大膽創新計劃,成為業界首家培養自家KOL的旅行社,並定名為SOL (Star Opinion Leader),他們包括「Sorry囉!我剩係識去東京」的Tony,由大埔踩單車到南非的阿翔及遊遍大半個地球的靚女背包旅魔頭Joanne,他們加起來已有接近17萬粉絲群。2018年,這些星晨達人們將夥拍本公司為大家不斷創造驚喜,敬請拭目以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