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1-02 06:00:00

野澤溫泉

分享:

野澤溫泉區除了是長野縣著名滑雪場日影和長坂的所在地,也是有名的溫泉區。民風純樸的野澤溫泉區裡,有十多個不同療效的公眾溫泉座落於此,各具特色,兼且充滿日本傳統風貌。就算不滑雪,來這邊也可試試「溫泉馬拉松」,而且所有溫泉都是免費。最歎莫過於盡情滑雪之後,泡在熱乎乎的溫泉,消除疲勞。
 

可惜時間不對,我們未能在這邊滑雪,那就享受一下風景,周圍遊走一下。可能是滑雪季未完全開始,整個溫泉商店街還有很多店未開,但隨便走走還是會找到一些地道小店。我住的民宿剛好是在溫泉街中心點,非常方便,四周有各種日式料理店、小賣店,以及雪具租賣店。不像白馬或二世古那樣繁華,在這裡你不會找到國際品牌的雪具店或食肆,反而是以當地居民開設的小店為主。

就在民宿不遠,有間售賣日本清酒的小店,門面裝潢很別緻,走進看看,心想自己又不懂說日語,而且在這種鄉下地方,應該不會有懂英語的店員。誰知走進來的店員婆婆,英文相當流利,還很熱情的給我們介紹不同款式清酒,談一會後,了解我們想喝的款式,她便拿了幾款地道清酒讓我們免費試喝。我雖愛喝,但不太懂酒,就聽老闆娘的,買了支米香甜味的款式。可能外國遊客多了,這邊也開了很多咖啡店,簡約的裝潢能媲美東京的。除了西式咖啡及糕點外,還會售賣一些地道小吃,店員也十分親切,總覺得多了一份人情味。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怕人多,喜歡放假時享受寧靜美的話,超級推薦大家到野澤溫泉過一個慢活假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