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6-26 06:00:00

亞馬遜河

分享:

這個34天南美之旅,遊覽亞馬遜河是重要景點之一。兩年前,我們設計這團時,刻意選用這河道最豪華的「亞馬遜水世界號」河輪,可惜在例行維修時發生意外爆炸,該船報銷了。幸好船公司幫我們訂到另一艘「Delfin海豚II號」河輪,可是船期跟原來的有差異,南美段的機位要重新安排過,但機票訂金不能退回,令這個團有了虧損,也無可奈何。


當年西班牙探險家來到貫通南美大陸雨林的大河流,兩岸大樹參天,幾乎看不到日光。他們被非常勇猛的女原住民捉了去,以為是希臘神話中的亞馬遜女戰士,便將此河命名為亞馬遜。這片森林提供了地球高份額氧氣,故此保育是非常重要的。


船上食宿一流,每天上午及下午,由導遊帶領出外探索及學習,3餐均在船上,當地食材健康又好味。女士們尤其欣賞每餐不同的枱上擺設,亦難忘有一大清早,全船人坐在6艘木艇上一起吃野餐式早餐的浪漫。


導遊告訴我,國家地理頻道探險隊,幾年前包了他們一艘船數星期,深入亞馬遜河拍攝森林中的動植物生態,他是嚮導之一。由於亞馬遜河受到保護,遊客不能多。陸上居民生活,還是非常原始的,小孩乘小艇上學,玩耍是爬樹及跳水,當然少不了踢足球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