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5-22 06:00:00

今夜悉尼燦爛

分享:

有人譯作「悉尼藝術節」,亦有人稱為「繽紛悉尼燈光音樂節」,更有人簡稱作「繽紛悉尼」……所以我還是叫它做Vivid Sydney就好了,因為這才是「以英文為準」的官方名字。去過悉尼很多很多次,但總是跟已經舉行了8年之久的Vivid Sydney擦身而過,可能是因為過去幾年每逢每度第一季,都是去了參與3月底舉行的Royal Easter Show,好難會在短時間之內一請再請,參與這個在5月底至6月中舉行的悉尼盛事。

雖然我們的維港都有「幻彩詠香江」,但每次見到網上的片段,舉世知名的悉尼歌劇院為首,在Darling Harbour沿岸的建築物化身成為大型投影屏幕,七彩幻變的創意燈光、音樂,加上周圍加插了不同的發光裝置藝物品,為開始進入冬季的悉尼揭開序幕。在YouTube上更出現了一段以360度攝影拍攝的去年2016年Vivid Sydney片段(https://youtu.be/Dzmj9RVvBME),捽吓捽吓看勻每個角落,扮自己去了好像很盞鬼。不過我今年就不用坐在電腦前觀看了,因為幾日後我就可以置身其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