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9-20 05:15:00

你能吃100隻小龍蝦嗎?

分享:

想也想不到,台灣人十分愛宜家家居(IKEA),鍾愛程度遠遠超越香港人,尤其是宜家家居的餐廳、咖啡室和食品部,簡直是台灣人的天堂。我曾去過台北好幾家宜家店舖,均發現無論任何時間,其餐廳都擠滿男女老幼一家大小的食客,吃著烤肉丸、炸雞翼、燒牛扒等招牌菜式,目測所見,全場九成食客都在吃炸雞翼,難怪有時出現炸雞翼售罄的情況。
 

近日宜家全球店舖的餐廳推出小龍蝦菜式,包括香辣小龍蝦配炸薯條、辣味小龍蝦配菠菜麵等,又再掀起一輪搶食熱潮,也許因為價錢十分便宜,也許因為小龍蝦太美味,以至人人都全力進攻。有台灣博客更變本加厲,在鏡頭前表演一次過吃100隻小龍蝦,把這個小龍蝦熱潮推到高峰。


據說有消費者以為宜家餐廳供應的小龍蝦是來自瑞典,其實全在中國養殖,這一點宜家沒有隱瞞,在包裝盒有明確註明。


飲食及旅遊寫作人、專欄作家、電台旅遊節目主持人、電視節目資料顧問、烹飪比賽評判、食評家。身份太多,未能盡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