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2-24 06:00:00

台北最美味炸雞翼

分享:

台灣人喜歡油炸食品,所以炸雞、炸豬扒和炸花枝等食品大行其道,當然還有吃貨人士十分鍾愛的炸雞翼。
身在台北,如果我只能吃一次炸雞翼,我一定選擇麒麟閣沙茶火鍋。是的,它是一間火鍋店,白菜扁魚為材料的湯底清鮮甜美,自製蛋皮餃和燕餃亦落足工夫,豬肉牛肉的品質也算合理。但台北人都暗地裡稱它為一間「吃炸雞翼的火鍋店」。


麒麟閣最聞名的,是炸物,炸旗魚、炸花枝丸均用料新鮮味道十足,但最出色的還數炸雞翼,一客炸雞翼共有4隻雞全翼,只售港幣$30,薄薄的炸漿像第二層雞皮一樣,完全緊貼整隻雞翼的外表,把內裡的肉汁封鎖得密不透風,就算擱在一旁10分鐘後才咬下去,熱騰騰的煙熱氣也會立即從雞肉裡傾瀉出來,滋味到無朋友,難怪全場男女老幼都齊齊在吃炸雞翼。


該店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稍為偏遠,卻是值得大家專程試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