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3-18 06:00:00

台北西門町新開超市火鍋

分享:

與友談開食肆,最好是做火鍋生意,起碼不怕廚師流失,人手較易處理;其實想慳人手,或可參考台北剛於上月開幕的「前鎮水產」,以超市模式經營火鍋店。
 

嫁到台灣的好友Wendy,上年介紹過我去「打狗霸」吃火鍋,最近就推介「前鎮水產」,兩間均屬海霸王集團,同樣開在西門町,新店位於德立莊酒店。超市火鍋到底是甚麼概念?簡單說,食幾多買幾多,不太需要服務員協助。


首先,向店員取座位並揀湯底,每人開爐費60元新台幣,麻辣湯底則90元新台幣,然後到冰櫃選購肉類海鮮,返埋位開爐即打。火鍋料有魚、蝦、蟹、龍蝦,還有西班牙梅花豬、台灣活菌豬五花、日本A5級霜降和牛、新西蘭小羔羊等選擇。


咖啡茶水醬料自便,一包包即食麵亦是任攞,用台稉九號米煮的滷肉飯更是任裝!換言之,只要每人消費最少250元新台幣後,可隨意食滷肉飯直至飽到不行。營業時間由上午十一點至凌晨兩點,好適合港客作為深夜食堂。 旅遊寫作人,從報紙週刊走到網絡世界,堅持旅行抗衰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