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3-24 06:00:00

台南美食小吃

分享:

台南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並以文化古蹟及傳承古早味道的美食小吃最為著名。本月14日,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王局長帶領台南4家街頭小吃業者來港舉行記者會,現場散發出陣陣香味,與會媒體記者朋友們莫不駐足品嘗,並豎起大拇指稱讚。


台南的街頭美食小吃相當平價,在還沒有來到香港之前,每個月總是會開車帶家人到台南進行一趟美食之旅,雖然開車交通時間與香港到台南搭乘飛機時間差不多,但是覺得CP值相當高,尤其在國華街上,從頭吃到尾,小卷米粉、碗粿、浮水魚羹、潤餅、土魠魚羹、蚵仔煎、青草茶、米糕、冰淇淋……等;而台南人吃的早餐也特別有特色,有當天現宰的溫體牛肉做成的牛肉湯,保證喝了一碗,讓你活力滿滿;充滿海味的鹹粥,搭配早餐配菜,讓你回味無窮;另外台南最著名虱目魚,整條魚可以依照不同部位做成各式口味,其中由人工特別挑過無刺魚肚,紅燒、乾煎或煮湯,搭配一碗滷肉飯,就是最好的台式早餐。除此之外,台南有名的擔仔麵,澆淋在麵上的肉臊,是整碗麵畫龍點睛之處。


來到台南,除了美食之外,赤崁樓、安平古堡和億載金城等古蹟也是必玩景點,建議遊客直飛台南後,搭乘台灣好行88線或99線,在地美食與歷史文化均可兼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