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4-21 06:00:00

台灣芒果季:台南國際芒果節

分享:

台灣是熱帶水果的王國,每年5月至8月期間,進入了芒果盛產季節,不同品種的芒果及衍生性產品,如芒果冰、奶酪、果凍、蛋糕……等各式甜點紛紛出爐,讓所有消費者願意不辭千里前往芒果產地或知名芒果食肆,一嘗今年夏天最夢幻的水果。


台灣芒果品種多,甜度高,質地好,加上許多果農已經採取有機栽種方式,所以每年均受國內、外遊客青睞。而台南玉井的芒果,更是遠近馳名,素有「芒果故鄉」的美譽,台南市政府也特別在6月24日至7月22日辦理台南國際芒果節活動,這段期間,在台南不同地點分別舉辦不同的系列活動,除了開幕當日在走馬瀨農場的千人芒果冰免費試吃、芒果主題館和展售市集外,之後每一周都有一個主題活動,包括超大碗芒果冰、芒果風味料理、芒果烘焙、採果及DIY體驗等,尤其在產地直接買的芒果最新鮮,還可以帶回香港與好朋友分享。另外,台灣還有一種新品種芒果叫做「黑香芒果」,吃起來有龍眼的味道,而且甜度相當高,由於產量不多,雖然不像愛文芒果這麼廣為人知,但是市場上需求大於供給,所以價格稍微比較高,但是吃過一口後,你絕對會愛上這個新品種芒果。


想品嘗今年夏天最新鮮、最多汁甜美的芒果,千萬不要錯過台灣的芒果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