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5-22 04:30:00
日報

四季芬芳

分享:

疫情所致,不少老店少店無奈結業。當中有教人惋惜的,也有些是自然淘汰,更多是租金猛於虎的犧牲者。在壞時代,也偶有好消息。百年基業的中環「蛇王芬」粵菜餐館,逆流而上開設相關的年輕品牌「四季芬芳」,為沙田新城市廣場帶來老味道新面貌。
 

「四季芬芳」除了有中環母店鎮店之寶蛇料理、燉湯、煲仔飯和臘味,菜單上還有更多有趣新奇的東西。不說別的,就一道叫「香茜龍鳳絲」的涼菜,以蛇肉絲和雞肉絲作「龍鳳」,除了芫荽和青蔥,還配上吃蛇羹時伴隨的佐料,如菊花、檸檬葉、薄脆等等,合成一味清新怡人的開胃菜,真是最聰明的傳統美食摩登演繹,吃得人驚喜連連!加上大眾化的價錢,難怪甫開業已非常受歡迎!
四季芬芳   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3樓363A號舖   3108 2196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