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3-24 06:00:00

多謝生命之水

分享:

我是一個喜歡思考的人,好的壞的,正面負面,我都會亂想一通,甚至乎,經常因為胡思亂想,令到自己徹夜難眠!


 作為一名威士忌愛好者、不少朋友眼中的酒鬼,我不時都會被問到一個問題:「你為甚麼喜歡威士忌?」


 這個問題,我自己也會問自己,但層次有點不一樣!我會問:「從威士忌,我得到些甚麼?」


 對於這個問題,我的答案,並不是只有一個,而是有很多個!從威士忌,我得到了感官上的享受、得到了一種藏珍的滿足、得到一個發展事業的機會、而最重要的,是我得到了一班好朋友! 


上星期,我舉行了一場私人的酒聚,以「我出雞你出豉油」的方式,吸引了一班好朋友參與。當晚出席的朋友,大概有四、五十人,威士忌大約有三十瓶,一半由我提供,其餘一半,則是多得其他酒友的無私貢獻! 


參加今次酒聚的,有我最好的朋友、有我工作的夥伴、也有不是很熟的朋友、甚至有初次見面的酒友!多得威士忌,讓我認識到了很多新朋友,當中不少更是大方而誠懇的君子!大家走在一起,原因很簡單,就是為了威士忌! 


幾杯到肚,不管各自本身是否認識、熟絡與否,大家都會自自然然地打開了心扉,把心中所思所想,毫無保留地與其他人分享,內容由威士忌、到足球、漫畫、感情、人生,無所不談,但求各抒己見! 


活在今時今日的香港,大家的壓力都很大,實在很需要空間讓我們好好的舒發一下!通過威士忌,我們可以放鬆下來、可以好好地暢所欲言、可以得到喘息的空間!實在很榮幸,大家當晚可以盡興而回,期待著下一次和大家再聚!就讓我們一起感謝生命之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