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1-16 06:00:00

對付時差

分享:

一位昔日上司的金句「唔好以為你知嘅嘢,就當所有讀者應該都知而唔再報道。」對我而言可算是很受用,因為不管是進入寒冬的紙媒也好,還是唾手可得的網媒、SNS也好,都不能排除每天有新的讀者/follower加入,溫故而可知新變得很重要。就好像我經常都會面對的時差問題,我早就克服了。不過,很多朋友都會因此而心煩乏力、集中力和食慾大降、甚至連旅遊興致都勁跌。在用skyscanner.com.hk格價的時候,無意間見到有篇向長途旅遊人推介8個舒緩時差不適的良方,由最正路的預調時差,以至我都覺得新鮮曬太陽大法都有齊,聽起都感到得意又受用,如果大家有機會去歐美澳紐遊玩的話,不妨先看一篇(http://bit.ly/2jcI5oC),讓假期玩得更盡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