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1-16 06:00:00

成都吉盞日本餐廳

分享:

上次提到朋友Felix在成都經營福臨門川菜館及五間港久茶餐廳,訓練年輕員工有一技之長;設分紅制,幫助他們往上流動。期間更派來港學藝,港久的菠蘿包及港式奶茶,是我吃過喝過最好的。原來現場做的菠蘿包師承香港五星級酒店,奶茶的花奶是荷蘭品牌Black and White,雲吞麵的麵是廣州空運來,牛河的河粉是當地廣東人拉的。每款出品,都真材實料,絕不欺客,這個做法,亦是教導年輕人要誠信。
喜旅遊日本的Felix,最近又與友人合資開了日本餐廳「吉盞」,座落在成都蘭桂坊。不以豪華掛帥,簡潔明亮的裝修,及設在閣樓的貴賓房,十分舒適。長長的壽司吧枱,可看到師傅在塑造藝術品一般的刺身及壽司。本住成都的師父曾在北京五星酒店日本餐廳工作多年,現十分高興能回到老家工作。
吉盞未開業前,Felix派了多名廚師來香港五星級酒店的日本餐廳交流學習,難怪水準那麼高。現在國內能消費的人可不少,飛機進口的日本海產應有盡有,加上他重口碑多過重賺錢,來吃的人很多。他說,若早幾年開日本餐廳一定沒人幫襯,現在很多國內人都去過日本,認識日本菜,便可行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