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6-17 06:00:00

桃園觀光工廠適合親子遊

分享:

香港人喜歡台灣,亦感受到台灣人喜歡香港,不論台北、台中、高雄均有親子遊的好去處,暑假期間,不少父母帶子女遊台,建議可到各地觀光工廠參觀,了解工業技術發展之餘,更可DIY製作糕餅醬料玩具等,有得食有得玩,就像是遊樂場。
 

觀光工廠計劃是台灣當局自2003年起推動的,透過企業主題、廠區規劃、設施展示、服務品質、營運模式等評鑑機制,輔導傳統製造業者轉型,以提供消費者友善的參觀環境。

桃園擁有全台最多的26家觀光工廠,當中郭元益糕餅博物館、祥儀機器人夢工廠和宏亞巧克力共和國,都先後獲選「國際亮點觀光工廠」。糕點一向受親子歡迎,參觀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可親手製作四季糕,把一堆粉壓出糕餅來,非常有趣;參觀卡司蒂菈樂園(金格觀光工廠)可體驗好吃的Castella(長崎蛋糕)DIY。

台中方面,味榮食品的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同樣「寓教於樂」認識味噌製作,並且DIY帶回家。特別一提,台中工廠做口罩也有獨特設計,可防止眼鏡霧氣,厲害!
觀光工廠同時肩負環保教育責任,傳承節能減碳、環境永續理念;大部分位置距離機場不遠,適合旅程最後一天暢遊。

查詢taiwanplace21.org.twtravel.tycg.gov.tw/zh-tw/travel/factory-tour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