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5-22 06:00:00

植樹在蒙古

分享:

早陣子看新聞,提到蒙古、內蒙大量土地沙漠化,已經成為內地以至朝鮮半島甚至日本出現沙塵暴的來源。有企業已經身體力行,開展了跨國保育行動:原來大韓航空Korean Air在近十多年,都在蒙古展開義務植樹活動,在今個月的15至26日期間,逾200位大韓航空的員工,聯同600位蒙古居民,聯手完成大韓航空「全球植樹計劃」的其中一個項目,在位於首都烏蘭巴托以東150公里的城市巴嘎諾爾植樹。這片土地一度被沙漠化,如今已種植近12萬棵樹,並把這片佔地44萬平方米的綠化地命名為「大韓航空森林」(Korean Air Forest)。森林主要樹種為白楊樹、沙棘及榆樹,當中沙棘不但耐寒耐旱,可以保育土壤,它的果實更可用作保健食品的材料,因此不僅可綠化城市,同時亦有助增加當地人的收入,改善生活。想看到世上美麗的風光,我們作為旅客都考慮一下選乘對社會和環境有擔當的航空公司,算是間接出一分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