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3-16 04:30:00
日報

機艙上的海鮮餐點

分享:

經常出門旅行的香港人,面對全球武漢肺炎(新冠肺炎)大爆發,真是有點插翼難飛之感,日本、台灣、泰國等地都難以進入,剩下的選擇大概就是新加坡。

外遊當然要打醒萬二分精神,我今次乘搭新加坡航空,除了帶備口罩、搓手液、消毒酒精等「護身百寶」,還特別「隆重其事」,於航班起飛24小時之前,到新航官方網頁預先訂了海鮮餐點,以使短短幾小時的航程更合心意。

該網頁尚有多款特殊餐點選項,包括兒童餐點、水果餐點、清淡餐點、無麩質餐點、低乳糖餐點、適合糖尿病患餐點等等。不少乘客常常抱怨飛機餐點不合個人需要,還向機艙服務員臨時提出各種高難度要求,其實自己做好準備,就不會構成這個問題。

此外,乘客可以在手機預先下載新航App,並在提供的娛樂節目預早set好playlist,上機時只要跟個座位一sync就用到,App立即變成電視遙控器,你的雙手便不必觸碰螢幕,大大減低衛生危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