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1-16 06:00:00

玩得深住得入

分享:

事隔三個月又去東京,但今次獨自來公幹,好不容易才約到同一時間來旅遊的J先生和F女士,再加跟二人深交多載的地膽L先生,一起到淺草老舖泥鰍料理店吃飯兼啤一啤,再轉場到J和F下榻酒店對面的洋式居酒屋喝一round……因為之前我還去了一家很奇妙的串燒店做採訪,已經又喝了一大杯芋燒酎。去齊這三間老區「下町」食店,飲飽食醉後很多話題都忘得一清二楚,不過地膽L的一句「嘩,你兩條友(指J和F)住到嚟清澄白河,使唔使玩得咁深入?」聽到這番話,我當是對我的讚賞……是我為J和F推介和訂房!其實,東京對很多朋友都已經是一個滾瓜爛熟的旅遊熱點,對新宿池袋澀谷的熟悉如同銅鑼灣油尖旺……熟悉但欠刺激,加上年紀漸長的關係,雖未至於戀上巢鴨這種「長輩們的原宿」地區,但原來真的有「Old is the new “new”」這回事,老區發掘一些鮮為人知的舊事,查實也有新鮮感。這也是我重拾對東京再感興趣的原動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