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7-30 04:30:00
日報

終於有工返

分享:

事隔數月,肥珍終於有工返。據聞同事最高紀錄係大半年,所有機型牌照均過期,需要再train過。肥珍嘅牌都徘徊崖邊,今次一飛,下次不知何年月。
 

隔了這麼久迎來一班貨機,明知沒有客,卻還是很緊張。特登比原定時間早兩個鐘起身準備,起了個大早,卻還是趕了個晚集。出門口急急忙忙,漏乜漏物。幾架去機場的巴士都走車,要等半個鐘,衝去機鐵,卻也忘了是有限度服務……最後都係call的士。


機場一如既往的冷清,燈開一半,櫃台櫃底都沒有人。急急腳跑去過關入禁區,去到閘口穿梭巴士又開走(無人駕駛列車已停駛)……


按壓著情緒等候下班車,看著去福州的一條長長人龍,附近的凳也坐滿了人群,大家現在對香港的任何狀況都沒有安全感,走返大陸,此情此景,真的不得了。


有驚無險飛上了天,看著飛機離開的一刻,有種舒坦的感覺。香港越縮越小,感覺很複雜,我愛這個地方,卻突然不想回來。


FF完,還是要回來亞博作深喉測試,「最後武士」。


肥、毒、宅的空中服務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