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3-21 12:15:00

美麗的錯誤

分享:

最近迷上了在網上購酒,所以在瀏覽這個日本購酒網站的時候,看看有沒有新意思,不其然想到除了威士忌,白蘭地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除了干邑的白蘭地,也想試試其他的,順帶一提,白蘭地的定義是用水果經發酵然後蒸溜出來的烈酒,所以不只是局限於大家熟悉的葡萄,原來蘋果及梨也可以做出白蘭地。就好像Calvados,就是法國北部落曼第釀造的蘋果白蘭地,便隨意的選購了一瓶,想省回一點烈酒稅,所以找了個朋友從日本帶回香港。
朋友帶回香港後,便馬上拿回來想試一試,但是一看酒瓶不覺有點驚慌,竟然酒精度只有16度,細看資料,原來在慌忙之間買錯了酒,不是烈酒,省不了烈酒稅,有點後悔自己大意。這一瓶不是Calvados白蘭地,而是是用Calvados白蘭地再加上蘋果汁以及雲尼拿造出來的餐前酒,所以只有酒精度16度,不禁有點失望,但是也想試一試這瓶酒到底是如何的。打開瓶蓋,香氣四溢蘋果的香氣猛然滲出來,酒倒出後混合了雲尼拿香,而且相當容易入口。我相信女士的至愛,雖然是買錯了酒,但知道了這一家原本生產專門生產Calvados白蘭地的酒莊Château du Breuil,因應時勢,也生產了新種類的餐前酒。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購買些Calvados白蘭地嚐一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