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4-21 06:00:00

要輪候10個月的台北肉桂卷

分享:

對台北的咖啡客來說,近日最叫人興奮的消息,應該是大安區Fly’s Kitchen終於開設了第二店,叫做Fly’s Kitchen 2。說到底,第一店的面積太袖珍了,座位非常之有限,教慕名而來者望門輕嘆,新開的第二店不單寬敞得多,既有室內餐區又有庭園雅座,餐單的選項亦隨之增加,食客的滿足感自不然大大提升。


該店的最招牌食品,是肉桂卷,由老闆蒼蠅哥每天親自炮製,選用上乘的肉桂、黑糖漿和麵粉,味道十分好,黑糖漿芳香甜美而不膩口,而且一刀切開肉桂卷,可從切面看到細緻而密集的層次,足見在搓麵糰時是落足心機和誠意。


若要外賣這款肉桂卷(一盒3個),必須要預先上網訂購,據說由於需求甚殷,要輪候10個月才可吃到!若堂食的話,就容易得多,只需在早上(聽說約11時)到Fly’s Kitchen 2入席光顧便可,不過,選擇了堂食肉桂卷,便不可抵賴把它外賣,人家的規矩是要遵守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