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8-19 05:15:00

追蹤極光新體驗

分享:

喜歡乘坐郵輪又希望看到極光的朋友,有沒有想過享受郵輪的國際美食及精采娛樂的同時,亦可在甲板上欣賞炫美極光。在北極海上看極光是一個既新鮮又難忘的體驗,而且旅途非常舒適,在船上每次有極光出現時都會有廣播通知,船隻會以慢速行駛,讓旅客不會錯過欣賞機會,並可慢慢觀賞極光劃破長空的震撼畫面。
 

擁有逾120年經驗的挪威海達路德郵輪(Hurtigruten),航線是沿著挪威海岸線從北極圈的基凱尼斯(Kirkenes)一路探索至南部卑爾根(Bergen),沿途經過多個美麗的峽灣,是當地非常著名航線,一直以來都吸引不少遊客。而當中海達路德北歐峽灣航線更被譽為「世界最美麗之旅」的郵輪航程。


在這趟北極海上旅程裡,除了有機會遇上夢幻極光外,亦會到訪北極圈內最北的城市──康寧斯雲(Honningsvåg)的北角(North Cape);被挪威人譽為最美麗的城市之一的特隆赫姆(Trondheim);羅弗敦群島當中最大的城鎮──斯沃爾韋爾 (Svolvær);擁有巨大的海上漩渦奇景(Saltstraumen)的博多(Bodø),以及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的卑爾根布瑞金木屋群。望著眼前的峽灣、雪山及冰洋等迷人風光,真的令人非常深刻和感動。


市面上一些郵輪旅行團除了安排乘坐海達路德郵輪,亦會安排入住芬蘭玻璃屋酒店及其他陸地上的冬日限定活動,例如捕捉帝王蟹、參觀特色冰雪酒店和聖誕老人村,以及乘坐哈士奇雪狗拉的雪橇和馴鹿拉的雪橇,體驗雪地遊蹤,盡情享受雪地奔馳的快感,讓人渡過一個與別不同的海陸兩地追蹤極光之旅。 專業旅運集團執行董事—旅行團及郵輪業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