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5-21 04:30:00
日報

追韓星不如食韓食

分享:

如題所說,幾年前大家還熱衷於揶揄貶謫的香港娛圈藝人,過去半年間轉眼成為風靡全城的焦點,且有心有力推動金錢巨輪,開創意想不到的新氣象。看香港繁體網上搜尋,之前一面倒的韓星潮,已被港星海嘯級沖散淨盡。世事無絕對;而我亦確實為此感到鼓舞。
 

但我們不應看風駛𢃇。曾樂意消費韓風,就不應見異思遷。我從來不迷韓星,但韓食卻甚愛。在享受聽廣東歌看廣東電視的同時,最近還發現一家韓式素食:「土生花」。六月份起,逢星期一至五和初一十五齋期,有一套23道菜「寺廟料理體驗嚐味菜單」,純素(除了小量蜂蜜)做出千變萬化,精緻精彩。印象深刻的,有卷成迷你桂冠狀的「醬漬金針菇」,和香脆而充實的「酥炸蓮藕餅」。主食的米飯,配各式醃漬發酵小菜,也令人口胃與心靈皆飽足。如你最近有離棄韓星的罪疚感,不妨到這裏來清心寡慾懺悔一番,從另一角度親近韓國文化,也就心安理得了。
土生花│尖沙咀 K11 Musea 7樓 704號舖│2389958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