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6-26 06:00:00

野性與童趣

分享:

選擇在Taronga Western Plains Zoo玩野營活動,當然是希望可以在一個幾近非洲大草原的地方跟大自然接觸,而另一方面也不想放棄現代都市人的舒適享受,才會有這裡的豪華現代化glamping設施。高床暖枕和熱水浴室少不了,更令人欣喜的是,這裡不但有餐廳、火爐大廳和酒吧,食物的水準更加是喜出望外,尤其是甜品更是人人喜愛,大家都爭着問「廚房仲有冇剩?」翌日在早餐時分,我們又有一個小小驚喜,—當侍應端出cappuccino時,發現奶泡上原來撒了一個朱古力粉製成的動物圖案!本來點了其他飲料的人都紛紛嚷著要換成cappuccino……結果,所端出來的cappuccino,每一杯的動物都是不同的,弄得大夥兒都忙着拍照!Glamping都如此有童心,當真意想不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