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9-16 05:15:00

青森賞楓嘗果

分享:

說到秋天旅遊,就想到日本東北賞楓,特別是青森縣有許多優美森林、溪澗和湖泊,也是東北最早有紅葉的地區,其中奧入瀨溪流和鄰近的十和田湖為港人最熟悉的賞楓名所。


十和田湖是日本深度第三的火山口湖,建議來賞楓的朋友乘坐觀光船欣賞湖畔秀麗風光到達「子之口」,這裡也是奧入瀨溪流步道的起點。有「日本最美散策路」之一美譽的奧入瀨溪流步道自「子之口」一路伸延至「燒山」,全長14公里的步道滿布叢林和瀑布,走畢全程約需7至8小時,而最佳賞楓期則為每年10月中至10月底。


除十和田湖區外,弘前城公園也是另一熱門賞楓勝地。如果睡魔祭是弘前市夏天的主角,那秋天便到弘前城公園內的菊花紅葉節隆重登場了。公園內多達1,000棵的楓樹在晚上點燈後,更有神秘感的美艷,是其他地區不能取替的。


除了楓葉,秋天青森的另一主角必定是每年9月至11月當造的蘋果了。通常期間限定的東西必定十分搶手,很多10至11月份出發到日本東北的機位已買少見少了,想親臨欣賞盛放紅葉和享用令和年新鮮蘋果的朋友便要快點去報名了。


MST星晨旅遊市場部部門主管,喜以文字傳播旅遊樂趣的Markete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