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1-16 06:00:00

韓迷必去——平昌鱒魚節

分享:

韓國全年都有不少非常有特色的慶典活動,去當地旅行如果想玩得開心過癮,絕對要參與其中。就像近年比較受大眾歡迎的活動,莫過於是「平昌鱒魚節」。
被稱為韓國阿爾卑斯山的平昌,踏入冬天,除了有被白雪覆著的純白美景外,還可以參加當地大受歡迎的慶典活動。由每年12月開始,平昌郡珍富面每到冬季都會舉辦鱒魚節,顧名思義,主角當然就是那條「鱒魚」啦!慶典以冰、雪及鱒魚的故事為主題,重點活動當然少不了「鑿冰釣冰魚」,鑿穿厚實冰層,跟內裡的鱒魚鬥智鬥力鬥耐性,除此之外,仲有假餌釣魚活動,同樣刺激好玩。冰釣與假餌釣魚所捕獲的鱒魚,更可帶到附近餐廳即時享用。
叫得慶典,當然不只這麼簡單吧!其他特色活動還有雪上體驗、冰上體驗及民俗體驗等各種豐富的體驗活動,另外有雪橇和打陀螺等冬季民俗遊藝,4輪ATV越野車、雪上泛舟體驗和雪橇列車等各種活動,亦不可錯過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