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4-09 04:30:00
日報

高樓底之戀

分享:

我想沒有人會不喜歡樓底高的餐廳。尤其港人,住的吃的工作玩耍的地方,樓底高是奢侈。所以,我對有這優勢的地方特別注意。幾年前,當蘭桂坊California Tower重建後,我貪新鮮來的第一家餐廳,就佔據非常高樓底的一層。 
 

幾年後,大廈的餐廳去留新舊皆有。其中一層高樓底,今日是頗紥實的扒房。一般而言,扒房都是幽幽的,較重情調;所以,這裏其實破格。我之前來,只專注吃肉,因為可根據來源選牛排,感覺良好。最近才發現,原來海鮮也精美。傳統層架式海鮮塔,出乎意料的用料認真——帶殼紫海膽,算是誠意十足了罷。另外招牌Seared Spanish Octopus亦完全乎合食客期望。於這疫症之時,專家常提「鮮風量」;有這樣的高樓底美食,觀感上也着實教人吃的安心點。

Porterhouse│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30-32號加州大廈7樓│2522 6366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