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6-23 06:00:00

魚柳包的陷阱

分享:

一講到魚柳包,好多人以為最肥的陷阱只在於炸魚中,所以,早前便與讀者玩了個遊戲,事先聲明魚柳包中的魚柳是焗而非炸,引導大家說出魚柳包的另一致肥陷阱。當然,大家也很醒目地答中。不過只是其中一個陷阱!
從求學時期,其實我就已經是個「問題學生」。不喜歡背書,考公開試時,情願花下時間多看書,希望自己能夠理解多一點知識,亦都不情願不求甚解去背誦答案。因為我相信,經過思考,學到的知識才能牢固。正因如此,我很喜歡發問,在Facebook專頁上,我也嘗試向讀者發問。
大家是否答中答案,其實不太重要。當大家想過問題後,然後作出行動留下言來,可能讀者未必察覺,但其實這樣簡單的互動,已是學習的過程。學習就是要錯,才會開始去了解及理解。
曾經,有媒體希望我能向他們供稿,但大前提下一定要淺易。不要解說,只要答案。但食物其實不存在藥用及減肥效果,即使吃了某某食物,也不代表身體會健康。加上,在資訊氾濫的年代,每天都有不同人士,甚至是由營養師提供的餐單在網絡上廣傳,大造文章。但我堅卻認為只有懂得求真,真正學了營養知識後懂得為自己訂造最合適自己的飲食模式及選擇食材才是最可貴。
話時話,如果大家有興趣知道「魚柳包的陷阱」,可以到我的專頁找答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