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2-09 04:30:41
日報

一人分飾兩角

分享:
桃園機場 Tumi

一人分飾兩角

整個月都在日本台灣香港各大機場穿梭,我才發現我在各地機場的時間,已經多過我去健身室的時間。

總要找一些細藝來打發機場時間。上期此欄中我寫了世界各地的服務性行業人數都不足,餐廳使用機器人送餐已經越來越普遍,時裝店自動收銀也是趨勢。想不到今天就在桃園機場見到另一個有趣的畫面。

我自己是Tumi的忠實粉絲,長期用這個品牌的旅行喼以及背囊,今天經過桃園機場的Tumi店,還沒有到登機時間,自然就進去逛逛,看看有甚麼新貨。售貨員很熱情的介紹有新返背囊,用了全新防水物料,而且有更多的外扣。看到我心郁郁,逛完Tumi店,又去旁邊的水晶店,想不到同一把熟悉的聲音又在背後響起,同一個售貨員又來推銷龍年的水晶擺件。咦,怎麼到處都是他?不過他也是算專業,兩個不同性質不同品牌的產品,都背到滾瓜爛熟!

逛完之後我坐在登機口等登機,發現售貨員走出來了,他就不偏不倚的站在兩間店的中間,我終於明白了,他一人分飾兩角,身在曹營心在漢! 兩店共用這唯一的一個售貨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