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2-13 06:00:00

拉斯維加斯猛鬼博物館

分享:

豬年第一稿,筆者在此恭祝各位讀者諸事順利,好時好運。筆者趁今年農曆年假期前住美國羅省及拉斯維加斯旅行及攞料,其中最令我其侍的行程便是參觀在賭城的一個靈異博物館,它是由美國著名的靈異節目主持Zak Begans開辦的這個博物館,多年來由於他不斷接獲很多靈異個案及懷疑有鬼附的物件,於是他便將這些東西全部放於這博物館內,當中有兩件物件是筆者最期待去看的,結果亦沒有令筆者失望。
 

這間博物館位於市中心區約廿分鐘車程,那天下午到達時,在場已有廿多人等候入場,筆者真的想不到在一個平日的下午也要排隊進場,可想而知Zak是很受歡迎。其時工作人員遞上了一張類似生死狀的同意書,如遇上任何因接觸到的靈異事件也與其博物館無關,筆者心想:「真的那樣恐怖?或只是故弄玄虛的手法呢?」。在排隊等候了約一小時之後,我們終於可以入場了。工作人員向我們說,原來那間博物館的前身,是住上了一位女巫,她本身已擁有很多受詛咒的物件,由於這大宅早已充滿詭異磁場,所以最適合變成這種博物館。

在那三十個主題房間裡,其中有個名為Peggy的鬼娃娃是最為令人不安,而這個娃娃被譽為比Annabelle更邪惡。工作人員要求我們要向她先問好,然後可以透過一個叫Ghost Box的接收機直接與Peggy溝通。現場有人問:「Peggy你喜歡留在這裡嗎?」結果我們真的聽到疑似她說:「Yes」的答案,令在場的人嘖嘖稱奇。另外,最後一個房間便是擺放了Zak曾經買下入住過一間已拆掉的猛鬼屋部分遺物,包括一度木樓梯及泥土,因為該大宅惡靈害人事件早已被廣泛報道,所以看到它的遺物時,筆者亦有不寒而慄的感覺。

各位靈異愛好者如有機會到賭城的話,這間製作認真的博物館是值得一到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