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12-20 04:30:00
日報

沖繩超猛鬼酒店100%不可思議

分享:

靈異故事內容總是重重複複的,但仍然耐聽。早前有位女聽眾報料,她說兩年前,他弟弟與七位朋友一起到日本沖繩旅行,在第二晚下榻的酒店竟然有怪事發生,女事主出現撞鬼狀態,最後要送院治理。「弟弟與朋友在其中一房間玩紙牌,之後一女子(A)要求先返房間休息,結果其同房友人(B)陪伴她先行離開。過了一陣子,弟弟房間電話響起,B來電說A出事要求協助,弟弟馬上到她們房間看過究竟」。原來A一返到到房後便無故嘔吐,B上前慰問時,A突然胡言亂語,更謂看到天花板有個男人以極狠的眼神盯著她,結果要送她入醫院求治,後來女事主也要師傅幫手驅邪才能安定下來。「之後,我弟弟上網查看資料才得悉,原來這間酒店曾經在2012年發生命案,一對香港新婚夫婦因金錢問題,最後選擇在這酒店的房間燒炭自殺,不知是否因為這件事而鬧鬼了」。

然而,近日Viu TV播放的靈探節目《入住請敲門》亦安排了三位主持人到過該酒店作通靈和感應,筆者邀請了他們到節目作分享,當中組合Mirror成員Anson Lo有更深刻的體會。「那晚我一個人在房間邊吃邊東西邊開直播,結果整晚在窗台那邊不停聽到有敲擊的聲音發出,所有看著直播的人也聽到,而我之前也看過那位置根本沒有可能有東西可發出聲音,我真的感到恐懼,但因要拍節目唯有硬著頭皮繼續下去,事後據知是個小朋友靈體作怪要求吃糖果,雖然他沒有惡意,但足以令人發抖」。

這足以證明,入住雖然已敲門但同樣也會撞鬼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