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1-11-16 06:00:00

法庭冤魂死纏兇手

分享:

在2003年一名外籍女士被控,在陽明山莊以奶昔向丈夫下毒,更以壘球棍重擊其頭部致死,以此報復長期受他虐打之苦,這件恐怖殺夫案轟動一時。為甚麼在今天的專欄將這舊事重提呢?因早前在筆者的靈異節目裡,一位女懲教員便大爆一件與此事有關的詭異個案。

「這次是她得到法庭發還重審該案,而我正是負責押她出庭。就在聆訊中,我突然在近陪審團席附近,看到了一個似男人形態的黑影一閃而過,由於其他人的視線不在那邊,故那刻卻只有我一人看到,但我的上司應看到我有特殊的反應」。還有,據她所說,當有另一職員拿出那支兇器呈堂,即被告用來殺死其夫的壘球棍經過她身後時,她全身有著一股冰冷的感覺。「我是一個對靈體很敏感的人肉測鬼器,很多朋友也會請我到他們家裡作感應,所以當那刻一有這強烈感覺,我已知道應有靈體在場」。

重審過程結束後,女懲教員便將被告押回大欖女子監獄,其時被告竟嚎啕大哭起來,更以英語說:「I saw my husband」。該女懲教員一聽她這樣說,便再一次證明自己的感應力沒錯了。「其實,她並不是第一次向我們職員說,她看到自己丈夫的靈魂跟著她,我們也不感甚麼驚訝」。殺人者看到被自己殺害人的鬼魂出現,或許是一種內疚感作祟,不過當有其他人有同樣的佐證時,可信性便大大提升。

「有次我正在放假期間,有別的懲教職員帶著她經過獄中的通道,後來有犯人向我們投訴,為何她可以常常帶著一個男人在獄中出入,我們心知是甚麼一回事,只說她們看錯吧而矣,一個女監獄又怎會可能有男人出現呢?」。重審過後,法庭維持原判,她仍須繼續服刑。

今天的香港廢除了死刑,殺人者雖不用填命,但換來的是一生活於囚禁及鬼影陰霾之下,這比死刑更可怕。

潘紹聰

個人簡介:電台主持及網上電台靈異節目主持

電郵:[email protected]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