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5-11-18 06:00:00

泰國「力泥」神奇力量

分享:

筆者剛從泰國回來,完成了一年一度的祈福旅行團,帶領著接近廿個團友沖洗聖水求佛牌保平安以及勅符咒等儀式,而其中一個行程也是筆者第一次接觸與見證,事後也令我感到其神奇的力量。如對泰國佛牌類聖物有留意的讀者,或許也有聽聞「力泥」這東西,據說它是在深山洞內,須經高僧唸經加持過後採出的礦物,佩戴後可防槍避彈及增運等力量,由於懂得這法門的高僧不多,加上物以罕為貴,所以要擁有一顆真的「力泥」的確不易,而且價值亦不菲。

那天我們到了這著名的「力泥」廟後,高僧已有所準備展示其聖物的力量,他先讓我們在沒有手持「力泥」下,感受打火機發出火燄的熱度,當然沒有人可抵擋而縮了手,但當一手握上「力泥」後,筆者卻感到同一部火機的熱力似減少了一半,還可讓火燄停留在手上長達數秒鐘。除了火機之外,高僧突然將危險度提高,他準備了一個盛載了一些腐蝕性液體的容器來,將火柴枝一放下後便即時燒起火燄了,可想而知這些液體已存高度熱力。筆者在團友催迫的壓力下,將手掌放進液體中,豈料當沾上了液體的手掌再印在一條白布上時,白布即時被腐蝕了,而我的手掌仍完好無損,由於是自己的親身體驗,我在這刻只可相信及啞口無言。

筆者雖然經歷了這種神奇力量,但對這聖物能做到刀槍不入之效仍有所保留。莫非現於全球恐襲的陰霾下,人人要佩上這些聖物才能自保?望天祐法國,天祐愛和平的人類。

潘紹聰,電台主持及網上電台靈異節目主持。

網址:www.edmondpoon.com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