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1-03-30 06:00:00

澳門兇案猛鬼酒店

分享:

似乎發生在酒店的靈異事件仍是講不完和寫不完的,早前在筆者的靈異節目中,又聽到了一個令人異常心寒的個案,地點便是近在咫尺的澳門,所以聽起來更有投入感。聽眾在公司安排下,要和另外兩個同事入住同一房間,兩個女同事睡一床,男同事則睡在另一床。「我睡到半夜時,被從厠所內發出的聲音嘈醒,那時我看到大約是凌晨3時多,還以為是有同事在用厠所,但我竟看到那男同事仍背着我睡,而在我身邊的女同事亦沒有離開,那麼誰在厠所呢?其時,我已全身動彈不得了,我知應是所謂被鬼壓的感覺了。接著,我嗅到一股非常濃烈的香水氣味,從我的身邊經過,那股味差點令我咳嗽起來,我知事情已不妙了。雖然我很驚慌,但我真的沒半點反抗能力,唯有盡快令自己再入睡」。到了大清早時,聽眾被另一女同事拍醒問道:「妳為甚麼搞到廁所七國咁亂?」當她一入到廁所看時,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浴簾被撕下、兩隻玻璃杯被打破、眼藥水被倒瀉、毛巾全弄濕等,嚇得他們要立即離開好了。聽眾亦本著好奇之心,問正在走廊工作的清潔阿嬸,她竟答道:「這間房你們下次也不要入住了」。她這番話便正是玄機了,原來那酒店房在十多年前,發生一宗駭人的妓女(共兩名)肢解案,兇徒手法非常可怖,用酒店餐具將屍體撕開,逐小件在廁所沖走,最後令水渠瘀塞而揭發事件,故死者的怨氣仍留在厠所內。事後,聽眾才知道那男同事亦同時感到被鬼壓及嗅到同樣的香水味。至於大家想知道是哪間酒店?自己去搜尋搵料好了,不過聽眾補充說:「那酒店已在04年翻新,房號也被重新調配過,即使知道是哪間酒店,也不太清楚是哪個房間了」。那麼祝閣下時運高了。

個人簡介:電台主持及網上電台靈異節目主持

電郵:[email protected]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