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3-06-19 06:00:00

直踩台灣猛鬼酒店

分享:

「聞名不如見面」的道理永遠是正確的。在台北的信義區,有一間被選為全球十大猛鬼之一的五星級酒店,由於有關它的鬼話猶如天上繁星,能一睹它的「風釆」實屬筆者多年的心願。繼筆者早前舉辦過三次泰國靈異旅行團之後,今次卻選擇了到台北,當中傳說因這酒店建於日治時間的亂葬崗上,自啓用以來常有客人遇上靈異事件,如深夜小孩喧嘩聲、客人離奇被抬到走廊睡、鬼掩眼找不到房間等多不勝數,而筆者曾認識一位朋友,她多年前一人入住了其中一房間,豈料翌日起來卻發現自己身上的睡衣被除了下來,但睡衣的鈕扣竟被整齊地扣好放在身邊,恐怖事層出不窮。酒店為鎮壓鬼魂的騷擾,故請來法師在大堂的兩邊電梯旁,掛上了兩道大型符咒以作對策。而據我們一位資深台灣導遊說,酒店的十樓是其中最猛的一層,「我有個客人被編了入住1001號房,但他說如鬼擋牆般無法找到自己的房間,害得他要不斷來回尋找,最後才發現房間正位於電梯口附近」,為了一嘗這靈異滋味,筆者便與一眾團友直踩上十樓看看環境。到達樓層後,很容易便找到了1001室,而房間經新裝修後那邊感覺不錯,但於另一舊翼的走廊上,因燈光昏暗及牆上仍掛上了不少鍾馗捉鬼的油畫,詭異氣氛變得濃烈,團友開著了手機程式的磁場探測器,突然在某房間前響起來,眾人議論紛紛起來。後來大隊再到十一樓作感應,其中一位特異體質人士說:「我覺得十一樓更猛,我頭痛得很厲害,我們還是快走吧」。今次因團費成本關係無法入住,看來下次非親身住上一晚不可了。

個人簡介:電台主持及網上電台靈異節目主持

電郵:[email protected]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