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4-18 06:00:00

藝人的危機公關

分享:

天后老公出軌小花,這類新聞在十年八年前應該蠻轟動的,也許我太久沒留意香港娛樂圈八卦,又或者我的Facebook主頁不夠代表性,感覺那麼清晰,兼以遊戲通關包裝(實說話遊戲通關的點子真不錯)的十多分鐘偷腥視頻,並沒有掀起甚麼風波,至少,這條新聞出現在我的眼前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這不是常態嗎?


出軌真是常態啊。


從不出軌才是少數啊。


呃。


我的腦袋可能有點問題哈哈哈。


我納悶的只是公眾人物的警覺性咋這麼低?那車cam就掛在眼前都毫不防範,大概真的是要各回各家,偷歡的時間就只有車程那麼一點點,所以分秒必爭吧。


然後職業病令我的注意力轉移到藝人的危機公關,記憶中香港娛樂圈從沒出現過令人折服的危機公關事例,每次出事了,藝人團隊便來個例行的記者招待會,藝人灰頭土臉地站在一堆咪牌前,頭耷耷眼濕濕,沒說兩句哭腔就出來了……這樣真的不行啊,所謂危機公關,要化危為機,為甚麼藝人出軌要公開道歉?因為藝人的價值和公眾形象掛鈎,出軌是私事,但公眾形象粉碎了就是公事,所以一切公關活動必須以重建形象為目標才算有成效嘛。


偷腥的時候其樂融融,被抓包秒變哭哭啼啼,這樣對形象重建是毫無幫助的,試想想,如果出軌藝人穿戴整齊,不卑不亢地道歉,再有條不紊地向大眾交代,為了彌補過失,即時將名下財產全部贈送天后妻子……


那起碼會博得大家一聲「嘩!」


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